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秋天到,好運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到,好運來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好像就這樣,真的到來了,這兩天走在大街上,看着穿半袖的人越來越少,而穿長袖長褲的人越來越多。尤其是像自己這種怕冷的體質,更是早在幾天前就把所有的半袖裙子收拾起來,拿出來秋天的外衣長褲!

  就連不怕冷的某人都在晚上出來的時候說要加衣服,讓我意識到秋天是真的到了!

  都說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秋天應該是碩果累累的季節,秋高氣爽的天氣,應該讓人感到開心,古人也不是這樣說嗎,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剩春朝。其實相比於秋天的蕭條,人們心中的悲涼,我還是更加喜歡秋天的碩果,累累吧!

  畢竟怎麼說呢?現在的自己也算得上是,過的比較稱心如意!父母健在,孩子乖巧,老公也還算聽話,自己沒有必要來感受秋天的悲涼,更多的是想在收穫的季節里,讓自己,也碩果累累,收穫多多!

  早在之前的時候,自己就說過,感覺今年自己運氣應該不錯,雖然自己並不信命,但是偶爾好運氣,還是得信的,相信好運氣,總比相信沒用,要好一點!當然自己也相信,生活不會虧待任何一個努力的人!更何況自己也每天在努力的積極向上!

  前幾天自己還想着要找工作的事情,這不今天大學同學就給自己介紹工作,感覺今年好像所有的運氣都像自己靠攏,讓自己對生活也充滿了信心!

  就連自己需要一台電腦,朋友圈發的信息,也有好多人說家裡有,更有人說,如果自己繼續想用的話,如果自己家的電腦還可以用的話,可以讓自己,先用一下!

  雖然自己更傾向於掏錢買一個,而不想,欠人情。但是自己也欣喜與他人的慷慨相助。畢竟自己用不用是一回事?別人幫助不幫助是另外一回事!對於別人的好意,自己還是感到特別開心的!

  就連從來都不會釣魚的某人,都能夠釣起來一兩條小魚兒,自己相信這個秋天,自己一定會,碩果累累,好運多多!

您正在瀏覽: 秋天到,好運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到,好運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