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夠勇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夠勇敢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真正的堅強,是在一次又一次接踵而來的逆境中,還能堅強的活着,如同打不死的小強一般,不斷的重生,不斷的看到新的希望。

  我想,那個時候的我們自己,該如何,才能夠做到如此堅強。

  尤其是,我動不動就喜歡活在夢中,用來逃避,現實生活中自己不喜歡的那些,想要躲避的那些。

  其實,歸根到底,都是我不夠勇敢。

  也許,他們在預定的故事中,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所正在經歷的這一切,到底有多可怕,多難以預料。

  如果,這些從來都不是因為人生,變化莫測,如果根本就不會覺得,這樣的大道理,原來都是通過細小的根治錯節的故事,慢慢的表現出來,也許我們自己,都無法真的發現,那樣多久以來不曾碰觸過的真情。

  着一座城市,古老而榮耀,也許說起來像是講故事,可是實際上,我們的人生,不就是由無數個細小的故事連接而成的嗎。

  如果,我們把自己最好的態度,都用在最親近的人身上,我想這一切,都不會給你留下什麼太多的遺憾。

  否則,就只是你內心對自己的折磨,都足夠讓你難過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不夠勇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夠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