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堅持向前走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向前走的人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成功呢?

  這當然需要有一個明確的目標,並且要為之堅持,這樣才會成功。半途而廢往往是我們經常做事情,同時也表明了堅持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情呀!所謂“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有心就是要堅持不懈。堅持也是十分可貴的,堅持后得到的成功就是在證明自己的能力。

  有些人會因為一些小的困難和挫折而放棄自己的目標,而有些人不會,因為他們會堅持自己的目標不斷向前,而融入我們生活中。無論是在做什麼工作崗位上,還是在追尋着自己的夢想,而堅持才是最重要的。而一個人的堅持成功的只是自己,當一個國家的人一起堅持干同一件事時,那就是一股強大的力量在向前!

  堅持一直向前努力也許會遇到很多很多的困難,也會很痛苦,但無論如何都要堅持下去。為了我們的未來,做一直堅持向前走的人!

您正在瀏覽: 堅持向前走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向前走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