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說不清的判斷和是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不清的判斷和是非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不清的判斷和是非 標籤:看不清作文 說不出口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其實在那些我們看不見的時光當中,我們能夠知道很多事情的真相,縱然他們從來都沒有發生在我們身邊,他們在遙遠的遠方,但依舊和我們共處於同一個世界。我們有這樣的責任和義務去關照有這樣的擔當去彌補。

  我現在一個人記得當時你特別討厭那個中年婦女不僅僅是因為他是你的班主任管了你太多的事情,更是因為他根本沒有一顆公平公正之心。

  他只是依靠自己的喜好來判斷事情的是非對錯。所以你從小就怨恨這樣的感覺,所以一直以來你比誰都更渴望公平公正的實現與普及。

  這樣的地方開始實習工作,縱然不是為了兼職賺錢,也是為了讓自己學到更多的東西。

  但是這樣的身份地位,都十足卑微,但是他給你的我足夠讓你心滿意足。生活中總是會出現那些惡貫滿盈的人,他們不斷的摧毀着你的生活,這還不夠。還有你堅強的意志也要不斷地倒塌,他們才能夠心滿意足的離去。

  所以從小到大你鍛煉自己,就是為了要讓自己面臨這樣的困難的時候,有能堅持下去的決心和勇氣。

  在他們之間的抉擇與我們相比起來,根本就沒有多大的差距。

  如果他們沒有這樣的核桃花兒,是不是也能證明很多東西就是不一樣的了。還是說一開始的愛答不理,就已經驗證了一切,並不是因為你敏感不是因為你想的太多,而是因為你早早的就接觸了事情的真相的幸福,卻還欺騙自己,事情不是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說不清的判斷和是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不清的判斷和是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