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白費口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費口舌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也是直到的,對於那件事情。又重新開始他們策劃這件事情的時候就找了,我出意見。我從來都沒有想過做這件事情會對不起你,或者是有損你的利益。

  我也不想對你說什麼,這件事情是為了大局着想什麼的屁話,因為你根本就聽不進去,即便是我說的是真的,你也未必相信。既然是這樣,我又為什麼要跟你在這裡白費口舌呢。

  也許你現在抱怨的那些生活,總有一天你都要去經理髮基本是你看到的那些東西根本就和你想象的設想當中的世界有着根本的不同。但是,如果不經歷,你又怎麼能知道在這些方面,你有着怎樣的生活和體驗呢?

  也許你的生活環境本身就給你培養了很多的格局,或者是各種各樣的方案。但是從一開始你根本就沒有想過這樣的生活,你追求下來,會是一種什麼樣的後果,你自己又沒,又沒有能力去承擔。

  人生有一點的勇氣並不是很煩吶,但是可貴的是,這些勇氣,你能不能一直堅持下去。

  假如不能的話,你又該如何去做,就有合去挽回呢?

您正在瀏覽: 白費口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費口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