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烈的講故事比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講故事比賽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加油……”這陣陣吶喊聲是從哪兒傳出來的呢?哦,原來是五年(3)班的同學正在進行激烈的講故事比賽。 

  而我心裡也痒痒的,急匆匆地報了名,準備一展我的風采。 

  比賽開始了,選手們都鼓足了勁,心裡暗自較量,偷窺一下其他選手準備如何,以此來給自己壯膽兒,平復一下緊張的心情,如果兩個眼神撞在一起,只會化作會心一笑。 

  主持人陳伊上場了,只見他拿起話筒,扯了扯嗓子為大家拉開了比賽的序幕。一號選手林銣銣上場了,她繪聲繪色的講起了自己搜集到的一則小故事,同學們聽得很入迷,偶爾幾個小聲音傳出來,也很快消失了。可她好像沒什麼底氣,灰溜溜地回到了座位。此時的我已無暇細細品味了,呆會兒就該我上了。 

  主持人報到了我的名字,我從容地上了台,可誰又知道這時的我已經全身緊繃到極致了。我有聲有色的講着我找到的朱啟南的故事,台下的“評委”——同學們,一聲不發,我的心像是揣了只兔子砰砰的跳着。進行着內心的獨白。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慢慢平靜下心中的緊張,在掌聲的護擁下我結束了故事,回到自己的座位,還沉浸在比賽的氛圍中,我急忙問同桌自己表現如何,陳佳慧露出酒窩:“你講的很有感情,我的聽入迷了。”聽到這話,我的心稍微鬆了下來。不過下面的選手還不知道水平如何呢?我懸着心,細細聽着他們的故事。 

  到了最緊張的時刻了,評委們改使出自己的選擇權了,前兩名同學可是能參加學校里的比賽,我一遍一遍的給自己加油打氣,可不能自己給自己認輸了嘍!因為這次實行的無記名投票,自然少不了督票員、讀票員和計票員了,讀票員一遍遍的報出評委們的選擇,很快我已經佔領了十票。照這個勢頭髮展下去,去參加比賽我是八九不離十了,可以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陳伊、呂浩軒馬上追平了我,人群沸騰了,頓時加油聲、吶喊聲炸成了一鍋,我心裡也打起了小算盤:陳伊是我們班班長,平時人緣挺好的,而呂浩軒是唯一的男選手,班上的男同學肯定都投他。可我又拿什麼和人家比呢?關鍵的時候到了,現在讀票員手裡還有兩票,陳伊、呂浩軒和我比分懸殊,誰拿了兩票,就是最後的贏家,呂浩軒的呼聲更高了,男同學們集體為呂浩軒加油,這是我默默打響了退堂鼓。奇迹發生了,最後兩票居然是我的。我的心中向那雨後彩虹一樣驚喜又快樂,儘管很多人對我發出了藐視,可我已經不屑於這些事物了。我呆在座位上,剛才的驚喜已經超出了我所容納的範圍,只能點滴消化,因為陳伊和呂浩軒分數持平,只能明天在對他們兩個進行一場加時賽了。 

  激烈的講故事比賽結束了,選手有的高興,有的遺憾,而我也信心慢慢的對校級的比賽發出邀約。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講故事比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講故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