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這樣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樣的人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這樣的人,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

  學生時代聽過好多人說,我是心直口快的人,也是一個樂觀開朗,比較外向的。可是我自始至終知道,自己一點都不樂觀,那種深刻在骨子裡的自卑,這輩子估計是洗刷不掉了。

  後來念書的時候,大家都說我是一個不獨立的人,依賴性太強,一個人的時候,總覺得外面的世界特別的恐怖,做什麼事都希望身邊有人陪着?曾經有一段時間特別粘人的自己,也被別人討厭過,後來,也盡量的鍛煉自己獨立,後來雖然好多事都說開了,可是那些曾經的總是忘不掉,總是不願意去釋懷。

  結婚以後大家都說我是一個脾氣特別好的人,能夠包容的了某人的壞脾氣,可是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脾氣一點都不好,性子急,行動又特別慢,總之屬於一個特別彆扭的人。還有好多人說我是一個善良的人,最起碼對公婆,可以稱之為一個好媳婦。可是每當聽到這些話,我覺得我心裡一點都不高興,這並不是因為我不願意做一個善良的人,而是一個善良的人,總是容易受委屈。

  大家好像給過我太多太多的評價,可是我自始至終覺着,自己始終是哪個自卑又敏感的人?自己始終是那個偶爾有點任性,有自私的人,只不過是我的任性,我的自私只對着自己的父母,也只有在父母跟前,我還是那個任性,自私而長不大的小孩兒。

  如今的自己是什麼樣的呢?開了兩年的服裝店,大家都說我是一個好說話的,好吧,其實說白了就是一個沒有原則性的人,總是覺着別人賺錢不容易,總是覺着不好意思,所以現在想想自己的店經營不下去,也是情有可原。

  現在的自己好像很少讓別人去評價自己,因為大家都很忙,誰能顧得上理會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現在的評價也能從自我出發,有的時候想一下自己確實是一個比較倔強的人,一個愛記仇的人,一個心眼比較小的人,總是揪揪着很久之前的一些事情,不願意忘記,還是一個膽小懦弱的人,總害怕一些不好的事情發生,卻也是一個無能的人,每天天四肢健全?卻不知道做點什麼。每天總是叫喊着掙錢掙錢,可最後掙的那點點卻少的可憐。每天總是叫喊着,沒有人關心自己,可是,每當某人給錢的時候,始終覺得那些錢扎手一樣。

  我這樣的人,註定這輩子估計就這樣碌碌無為了。像我這樣的人,這邊就註定做不出什麼大事,像我這樣的人,估計會很少有人喜歡吧。像我這樣的人,應該是活的最無趣的吧!

您正在瀏覽: 我這樣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