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來臨·花落?相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來臨·花落?相依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吃完飯我和以前一樣到街上轉轉,晚上的新區很美到處霓虹燈閃爍,賣東西的人叫賣這。我抬頭看看漆黑的天空,突然有一個東西掉到了我的臉上,我輕輕把它拿下來。我看了看是一個花瓣,淡粉色的花根越“春天有春天的好,冬天有冬天的好。”我抬頭看看周圍沒有一個人,只有路燈。春天是很美的,百花爭艷,小鳥在枝頭唱着歌,整個城市瀰漫在花香中,讓人難以忘記。冬天城市陷入了一片雪白,淡淡的花香順着風散開那是梅花的香味。刺骨的寒風用力的吹着。只是有一陣風吹過把我手中的花瓣吹走,花瓣在風中翩翩起舞,我笑了,一步步向家走着,若有所思的想着那句話。

  河南鶴壁淇濱區桃源小學六年級:陳雪琰

您正在瀏覽: 冬來臨·花落?相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來臨·花落?相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