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來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一個寒冷的冬季來了,人們開始換上了棉襖,冬也悄悄地換上了新衣。 

  冬鼓着腮幫子吹起了白鳳。樹木光禿禿的,他們都沒有了葉子,葉子也在地上嗚嗚的大哭着,要尋找媽媽。可是這個狠心的冬姑娘一點同情心都沒有,依然用着她的指揮棒,無情地肆虐着整個大地,一個勁的吹着。落葉飛舞着,襯托出冬的無情。冬呼呼的吹着,苦難的松柏忍受着北風的襲擊和拍打,他們在呼嘯的寒風中卻仍然毫不動搖,向風示威着又抗議着。告訴殘酷的風:“我是堅強的! ”他們果然像一個個小士兵,精神抖擻地迎接着北風的嚴刑酷打,迎接着冬的挑戰。 

  “咯吱……”。把鞋子穿上,才在雪地里,一聲一聲地像着。哈哈,多有趣呀!原來冬天也蠻可愛的呀! 

  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落下來。校園裡的松柏都帶上了雪白雪白的帽子,也圍上了一條圍巾,光禿禿的樹枝上的雪落下來落在地下的葉子上,從遠望去,像一朵朵盛開的純潔的理化。深呼吸一口,就能感覺到大自然的美與香,那涼涼的空氣中,散發著沁人心脾的香味兒。原來世界有這樣的純潔美妙。 

  冬來了,整個世界便被那純潔、晶瑩的雪花覆蓋了,被美妙所感染,被沁人心脾的想而陶醉。 

  原來,冬很美!

您正在瀏覽: 冬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