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還是算了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是算了吧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在好友的平台上看到一款內衣,價格倒也不貴,確切的說是很便宜,33塊錢買一送一,心想着快過年了,給自己買兩件內衣也不錯。可是,看看信用卡的欠款,突然間就發現,什麼心思都沒啦。

  想想,告訴自己,還是算了吧。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便是如此。喜歡的東西,總是思前想後的想了又想,最後告訴自己,算了吧。

  有一些東西是必需品,買了也就買了。可有一些卻是可買可不買的。每當這個時候,總會告訴自己算了吧,等以後寬裕過來再買也行。

  以後,以後,不知道以後的以後會是什麼樣子的。那些喜歡的東西,會不會一直等着自己,又或者,到了以後,自己還會不會喜歡曾經喜歡過得東西。

  很多時候的很多事都是,告訴自己,買了,也就買了。告訴自己算了吧,也就不再惦記了。

  過年了,看着有的人買大幾百的衣服,心裡說不羨慕是假的。可是,又能怎樣呢?羨慕也好,不羨慕也罷,也只能這樣了。

  有些路,選擇了走,就註定了不會走的很輕鬆。

  就這樣過一天算一天吧。

  那些喜歡的東西,也就算了吧!

您正在瀏覽: 還是算了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是算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