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任務而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任務而已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所有的煙波浩渺,在你的眼中,彷彿都是一層一揮即開的薄霧。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問題,也不是什麼結不開的夢。

  或許在你的世界里,什麼東西都是簡簡單單的,並且他們之間沒有什麼特殊的關聯,所有的關聯都是我們自己想象的一樣。我想在未來遇見你,千辛萬苦的假裝着,謀划著,只為了能實現自己心中小小的夢想。可是到最後,一切都是白費心機。原來在你看來,一切都是不值一提。

  曾經所有的苦心孤詣,都變成了微不足道得心情。或許從一開始,我的所有情緒對你來說,都是微不足道吧。那些QQ間里沒有留名的秘密,我不知道是誰寫的,也不知道其中有一個會不會是你的,沒有時間去探究,也沒有心情去研究,追根到底。

  我只是在我原來的路上繼續走着,雖然不知道將來會遇到什麼樣的風景,可是我都會認命。即使再也不會見到你,也沒有什麼。因為那個時候的你於我而言,就像一首歌的存在一樣淡然。我對你的感覺,就像對這首歌的感覺一樣。

  一開始,最初的相遇,我以為那就是永恆。可是怪我太過天真,永恆總是要經歷許許多多的磨難,才能夠修成正果。是我低估了他,是我低估了生活。

  終一天你會看透這一切,撥開眼前的那層霧,你會清楚地發現,原來的我寸步不離,現在的我竟然也毫無蹤跡。不是所有的人,在任何時候都會在原地等你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使命,大不了只做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而已。這麼輕而易舉的離去,就像輕易的完成一個任務。

您正在瀏覽: 一個任務而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任務而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