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是一個夢而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一個夢而已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時光的逆流將我捲入一個空城中

  我在空城中尋找

  尋找我過去不小心遺失的

  我並不知道遺失了什莫?更不知道它們在哪?

  但直覺告訴我,只要我找到它們,我的一切都會改變的!

  我在不停的尋找……尋找……

  我哭了,這莫大的城市,想找到他們真是太難了!最後……我放棄了!!!

  我沿着走過的路,一步一步地走到了原點……

  我想……到此為止吧!!!我已近儘力了!或許放棄也許也是一種解脫呢!!!

  這個世界不屬於我,所以我選擇……離開……

  在走之前我拿起石頭在我背後的牆上刻道:“選擇離開,因為靈魂已受傷”

  畢竟這個世界我來過,總得留下點什莫吧!!!

  然後……放下石頭,直立起來,閉上雙眼,面向天空……

  眼看馬上就要離開了這個可悲的世界了,但老天偏偏戲弄我

  讓一縷陽光刺入我的眼睛,非要讓我再看一眼我曾失敗過的地方

  我不情願的睜開雙眼……

  等待着奇迹的發生……

  終於奇迹發生了!!!昏暗的世界一下子明亮起來,寂靜的世界響起了美麗的旋律:“vae也有一些煩惱,反正現在年輕人,都有許多煩惱。那麽都要思考,那麽多要尋找,誘惑太多不堅定就犯錯了朋友說塵世被你誇那麼美可是現實挺倒霉……”這正是我最喜歡的旋律《我想牽着你的手》

  我笑了並且把眼角的淚拭去了……

  起身決定繼續尋找

  當我站起時我想起了一件事背後的牆還刻有我失敗的痕迹拿起曾經丟棄的石頭,轉身決定劃去我那失敗的痕迹……

  但當我轉過身時發現牆上的字已被上帝改過改成:“重新站起以後靈魂不再受傷”我有再次的笑了我明白了起初我就不應該放棄放棄並不是一種解脫而是一種可惜可惜當初沒有堅持到底……

  不要在想其他的事情了重新推一下發卡,整理一下髮型,一個嶄新的自己,要去尋找另一個靈魂

  這回沒有想過放棄……

  365天之後我終於找到了它們……

  1年來無論颳風下雨無論前面有甚麼我都翻躍了過去在空城一遍遍的尋找尋遍了每一個角落……

  終於在一個廢棄垃圾桶里找到了它們……垃圾桶上還寫了一個大大的——loney看來它真的孤獨了走近垃圾桶一看!原來我丟失了這麼多東西:“自信”“個性”“心情”“獨立”

  ……還有對我來說最最重要的那就是——“活潑”丟失了這些我卻不知道呵呵我真傻哦哦

  將它們揣在自己的心裡並告訴自己以後不要再丟棄它了

  於是,我帶着它們離開了這個我失敗並且成功的世界……

  I would like weeping with the smile rather than repenting with the cry I would like weeping with the smile rather than repenting with the cry 【寧可笑着流眼淚,也不哭着說後悔】

  鐵力市第十中學初二:曹欣欣

您正在瀏覽: 只是一個夢而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一個夢而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