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下午的時候,好友說,可能以後都得讓我幫忙接孩子了,好友家倆個孩子,老大和小臭在一個學校上一年級,老二正在上幼兒班,之前一直的狀態就是,放了學以後,先去幼兒園接老二,再帶上老二去小學接老大!時間上倒也正好,可以趕的來~

  國慶節假期來了之後,每個學校都改了時間!改完時間以後,發現幼兒園的放學時間和小學的放學時間前後只差十分鐘,再加上老師拖堂,有的時候就會耽誤的去接另外一個!

  有的時候就感覺二胎真的挺不容易的!必須得顧着大的,也得顧着小的,還得忙着家裡的一些事情!實在忙不過來的時候,好友也會讓我幫忙接孩子!

  這對於我來說,真的是舉手之勞的事情!所以自己也特別的願意幫助!

  自己來到這座不大不小的縣城裡面,今年已經第八年了,要說交到知心的朋友,也就那麼一個吧,雖然有的時候自己也知道,成年人的世界里,朋友也只不過是彼此之間的相互幫忙罷了!

  但是想要出道那種像學生時代那樣純潔的什麼都不求的朋友,想一想都覺得幼稚!

  畢竟我們都過了,不管不顧活自己的年齡,現在的年齡都是30來歲,上有老下有小的,必須首先得考慮到的就是對方是否和自己志同道合,對方是否能在自己困難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其實有的時候想一下也並不是我們每個人現實,是我們本來就生活在無比現實的社會中!

  想當初自己開服裝店的時候,好友幫自己家孩子接的,也是無數次,自己每次去進貨的時候,自己就會領着孩子去好友家睡覺,組織就是打擾了,特別長的時間!

  如今在好友遇到困難的時候,自己理所應當,去幫助!這大概就是成年人世界里朋友的真正意義吧!

您正在瀏覽: 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