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放假期間,我的家裡來了兩位新的朋友。

  她們,一個叫小藍,身披藍色長裙,還有多彩斑紋點綴其中;一個叫小柔,穿着綠色長衣,聲音甜美,看起來溫柔可愛。來到我家以後,她們嘰嘰喳喳地交頭接耳,好像在說著悄悄話。一會兒睜着黑溜溜的眼睛,好奇地打量着我;一會兒上躥下跳,興奮得像發現了什麼新奇的事物。

  看到這裡,你應該明白了,我的這兩個新朋友就是——鸚鵡。哈哈,一隻是藍虎皮,另一隻是綠虎皮,我給它們取名小藍和小柔,媽媽說,它們是一對好姐妹,難怪感情那麼深。

  媽媽給它們安裝了一個漂亮的家,它們在裡面盪鞦韆、喝水、吃食,高興起來仰着頭髮出了響亮的聲音,給我們家增添了活力,我有空總是去逗它們玩。

  媽媽說:“鳥兒也是喜歡乾淨的,咱們給它們洗澡吧。”我很好奇,怎麼給鳥洗澡呀?這真讓我大開眼界了。我們把鳥籠搬到廁所里,媽媽打開鳥籠,它們馬上撲棱着翅膀飛出來,我想抓住它們,可它們機靈得很,跟我玩起了躲貓貓,我一時不知道怎麼辦了。還是媽媽有辦法,她用一條小毛巾蓋住小鳥的頭,趁其不備,抓住了往水盆里一放,讓我打開洗澡的花灑,當然,噴出來的水很小,小鳥在水盆里不斷撲騰。很快,澡洗好了,媽媽用干毛巾輕輕擦了擦它們的羽毛,再放回籠子里。

  看着站在鞦韆上的新朋友,我想,我會和它們好好相處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