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嘿,朋友,停下腳步看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朋友,停下腳步看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步入六年級,似乎一切都繁忙起來:在學校,課上認真聽講,巴不得把老師講得每一句話全都記在腦子裡。自習課上拚命的寫作業。下課後又拚命的休息。回家后,仍然是拚命學習。

  難道,正處於花季少年時期的我們,就只能一味的向前奔?其實,有時我們不妨停下來,也許生活不會如此枯燥!

  停下腳步,去探索一下大自然。你會發現花是如此芬芳;草是如此嫩綠;雨後的空氣如此清新;風吹過草地后是如此清香……

  停下腳步,去探索一下大自然。你會發現小狗是如此可愛;小貓蹭人是如此的柔和;熊貓對子女的愛的動作是如此的像人類;母鵪鶉在孩子遇到危險時,不惜一切代價的用“調虎離山”之計,着實讓我們不由得敬佩啊……

  停下腳步,去探索一下大自然。你會發現,人與人之間那份感動的情誼竟像奧運會聖火一樣激勵着苦難人的心;人與自然之間是宛如母子一般的關係;孩子們的開心一刻還是有的;你還會發現,世界處處都充滿歡樂。

  朋友,不要認為我所寫的一切事情都是耽誤學習、功課、知識的。其實不然,大自然是我們最優秀的導師,它會讓你學到課本上從未學過的知識,不是嗎?

  偶爾停下來,對我們來說,不失為一件好事?!

  六年級:陳麗娜

您正在瀏覽: 嘿,朋友,停下腳步看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朋友,停下腳步看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