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夢想,它深深紮根於我的心中。那就是長大以後,我要成為一名出色的發明家。

  一轉眼,就來到了2040年。這時,我已成為了一名出色的發明家,我發明了一種智能型的房子。這種房子各式各樣,有蘋果型,有梨子形,有桃子形……多的數不勝數。

  這種智能型的房子有許多功能。當你要進屋的時候,房子前有一個指紋識別器,只要你按下指紋識別器,通過指紋識別器來識別後,如果是與家裡有關的人,指紋識別器上的燈就是綠色的,就會自動打開門讓你進去。看到這麼高級的智能型房子,小偷的心裡肯定已經心痒痒了。如果小偷按下指紋識別器,經過識別後不是與家裡有關的人,指紋識別器上的燈就會亮出紅色,同時也會馬上報警,讓警察把小偷抓住,不讓小偷的陰謀詭計得逞!當你進入屋子裡的時候,你就會聞到一股很濃很濃的茶香味,那是家裡的機器人管家幫你泡的一杯“下班茶”。當你上街玩的時候,是不是怕有人傷害你?不用擔心,你有一個隨身的保鏢,一旦有人要傷害你,保鏢就會挺身而出,把要傷害你的壞人趕跑,你就會不受一點傷害的開開心心的去玩,這樣,就可以讓父母放心的養孩子去歡快的遊玩了。

  我相信,只要我現在好好學習,不斷的努力,將來,就可以為人們造福,讓中國更進一步發展!

  三年級:謝雨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