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在我心裡也有一個夢想,它深深地埋藏着、孕育着,在我心裡生根、發芽。

  每當我看到老師在講台上課時,我都覺得當老師是多麼神氣啊,當我有不懂的問題去問老師時,我覺得老師好了不起。我就在想,如果我是一名老師該多好啊!我的夢想是當一位辛勤的老師,把自己的知識和智慧傳授給下一代,為親愛的祖國做出貢獻。

  如果我是老師,我不會是一個呆板的老師,我不會讓同學們死記硬背,我要讓他們在生活中快樂地去學習,春天去踏草,夏天去游泳,秋天去吹風,冬天去看雪。

  如果我是一名老師,我不會給同學們布置很多作業,我會讓他們多讀一些課外書,讓他們的知識更加豐富。

  如果我是一名老師,我不會是一個高高在上的老師。下課了,我會和同學們一起到操場去跳繩、踢毽子,和他們一起做遊戲,讓他們把我當成他們的大姐姐。

  我真的很想成為一名老師,我知道這個夢想不會離我太遙遠。我會好好學習,掌握知識,實現夢想。

  四川成都溫江區東大街二小三年級:馮曉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