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的關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關係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真的是出於好奇,我就點進去看了,想看一下他到底想表達一種什麼樣的思想?或者是想說一些什麼內容?到底是不是複製粘貼的版權到底屬於誰。這些都沒有任何的作用和意義吧。

  如果還是在這裡?你是否真的能夠理解這樣一種方式和行為。如果你們曾經做過那麼多的努力,是不是現在你就變成綠蘆葦的一個普通人。

  這是如果主角是他們絕對不會允許自己這樣平庸無為的。

  假如我們說的生活都還在自己的掌控當中,是不是也能夠掌握人生的航向是不是也能看到自己世界了,有五彩繽紛的那些景色是不是也可以暢快的在我自己的朋友是不是也可以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而不受束縛。

  其實從那天開始我就想寫一封這樣的郵件了發給你來着,但是覺得字數太少了就沒有誠意指數太少,也沒有辦法完整的倒先出我的心情,所以才會有了今天,這樣一篇文章。

  如果生活變得這麼簡單,那該多好多我們的心思也沒有那麼複雜,該有多好。

  可是這邊是這些東西能改變了沒有神的話回我完整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關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