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紅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包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紅包 標籤:紅包作文 搶紅包作文

  現在每到逢年過節的時候大家都會發紅包,一般都會在親戚群里,其實紅包不在於金額的多少,而是用來溝通感情的一種方式,而現在各大商場也都支持用微信付款,所以紅包也能用來買東西。很多情侶在對方過生日或者是節日的時候都會發一個紅包用來買禮物,其實發紅包還是有一個優勢的,如果不知道某個人喜歡什麼東西,可以給他發紅包,他就可以買自己喜歡的東西了。

  曾經看過一條比較有趣的數據研究是關於領紅包速度的問題,研究者說領取紅包的時間和金額成反比,就是說最先領到紅包的人金額一定不是最多的,一定要等一會兒再領取紅包,很可能就是手氣最佳者。

  我覺得這條研究很有趣,還親自試驗了一番。結果就是不要相信這種言論,因為在群里的紅包是幾百個人同時搶的,如果你稍微晚一點就會出現手慢無的情況,只有查看大家手氣的份兒。除非是那種每個人都可以領到的紅包,那麼稍微晚一點領取也沒有關係。

  偶然間加了一個作者群,這個群里每周都會發紅包,雖然金額比較小,可能領取了很多個才有幾毛錢,不過幾毛錢也是錢呀,現在去街上都看不到一毛錢,而且就算有的人真的看到了一毛錢,他也不想撿起來。也許現在一毛錢在我們的眼裡已經不是什麼錢了,但是我小的時候還是可以買糖吃的。街上的一毛錢不撿起來,但是如果在領紅包的時候領到了一毛錢,有的人也會很高興,同樣是一毛錢只有搶紅包的時候才覺得是錢,也是挺可笑的一件事。

  其實小時候我是最盼着過年的,因為有紅包可以領。現在長大了,也不知道今年還能不能領到紅包了,如果能的話是最好了。

您正在瀏覽: 紅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