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願望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在那麼長的歲月當中你還是有很多不知名的財產保留在自己的歲月當中。可是我們卻看不清楚那些東西到底都有什麼值得我們一直戀戀不忘的。回首過去。

  假如有一天我真的要變成王恩負義的一個人。真的是不想認賬過去發生過的一切,你又該如何去應對呢?也許他們那些聰明的人早就已經看清楚了過去發生過的事情。即便是真的有什麼不妥的,他們也絕對不會輕易說出來,因為那也關係著他們自己的人生和步伐。

  你不能在這樣的路上進行實現夢想的永遠的過程。但是你可以在這途中學到很多的東西。她們發來消息的聲音可能總是會影響到你但是無論怎樣,那是他們的責任和你沒有多大的關係。你只需要做好自己的房子措施就足夠了。

  或許在很多事情發生的過程之中。你都能夠看得清楚自己是如何變成原來沒有辦法看清楚的樣子的。在那樣的過程當中或許每個人都曾經有過自己想要的樣子。

  只是你終於到了苦盡甘來的時候。你想要的東西,也就快要在路上,快要到達終點了。

您正在瀏覽: 你的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