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積極與成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積極與成長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還在認為自己是蠻積極的那一個。

  然後看到了那位久未出現的小妹妹的數據,這才發現,人家才是真正的高手,只是最近沒有常來而被我忽視而已,其實那數據還超過我太多太多,大概有三分之一吧。

  人總是容易沉浸在自我感動中,一點點小小的努力就覺得自己已經很儘力了,殊不知可能還只是更為努力的他人的一個小小的零頭。

  還有一個就是人家的堅持吧。之前在自己懈怠的時期,她是一直在堅持着,而且是用不低的成績,總之就是比自己所認為的還要再加了把勁,這才會有如此高的數據。

  很多時候,稍微辛苦加了點班,就覺得自己成就感滿滿,這種心態當然也是很正能量的,只不過要學會客觀地看待。為什麼呢?因為你要清晰地認識到,你是每天都能如此地工作,還是平時鬆懈懶散,所謂的加班不過是把平時積累的任務放在同一天完成,再來個自我感動而已。

  當一個人認清了自己的處境,了解自己與他人的差距,才有了想要努力的方向。我覺得這一點也是挺幸運的,至少不是再固步自封,自我沉浸,而是懂得向陽生長。

您正在瀏覽: 積極與成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積極與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