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再跟自己玩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跟自己玩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整個小店裡都蔓延着一股子鹵豆皮的香味,我感覺自己有種想要流口水的衝動,中午肚子疼沒吃幾口飯,現在飢腸轆轆的肚子,又怎能扛得住這樣的誘惑。

  可是,我也清楚的知道,這樣的香味,是從她人的碗中飄出來的,自己也愛吃的鹵豆皮,除了某人,也沒人會給買。一下午,賣了一部手機,所謂的提成一句話都不提,小臭一直哭,感覺自己很愧對孩子,可自己又得到了多少?顧客的嘰嘰喂喂,說自己服務態度不好,只因為自己不會幫她導入通訊錄,最後走的時候還是強硬拿走了一個禮品。老闆回來也不開心,就因為送了顧客的禮品。

  真的有些累了,還好小臭被某人帶回去了。心裡總算寬慰了些。

  想起之前自己做的那些傻傻的夢境,突然發現自己真的是傻的可愛。長這麼大了,依然還是傻傻的跟自己玩,而且還玩一些特別無聊的遊戲。

  都已經是長大以後的自己了,人和人相處,除了利益,真正對自己好的人又有幾個呢?現在想想,某人每晚給自己煮的那碗粉條,該是多麼的難能可貴!

  放棄了,以後的自己,一定不會再傻傻的跟自己玩這種無聊得遊戲。

  也許,沒人會看得懂自己寫的什麼,但是,我也真心沒希望有誰能懂。畢竟,這也不是什麼好事。

  清醒吧,再也不會做那些個傻傻的夢,以後,好好珍惜自己喜歡的人,跟自己喜歡的人。讓那些無關的人,連夢都不讓進入才好!

您正在瀏覽: 不再跟自己玩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跟自己玩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