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與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與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擁有回憶,究竟是得到還是失去是一種幸福,還是一種痛苦?

  也許我是一個喜歡安靜卻又害怕孤獨的孩子!一天天的長大。一天天的看着朋友們從我身邊走開,只有我還留在原地徘徊。很多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都會習慣於抬頭仰望那片蔚藍的天空,很認真的看天空中每一朵漂移的雲彩,在它們背後似乎隱藏着太多太多的純真的笑容,在我眼睛里若隱若現,象及了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中遺留下的那一張張洒脫,不羈,豪放,無邪的笑臉。可是如今的你們都躲到哪裡去了呢!才會讓現在的我笑的如此無奈,如此虛偽,如此的不洒脫!

  站在回憶的風中,看着跑過,跑向不很多的人帶着同樣漠然的表情,從我身邊快速同的出口,追尋着屬於每個人的未來,一個遙遠到沒有盡頭的地方。周圍是漆黑的夜,我努力的在風中掙扎,企圖保留住自己曾經的快樂。可我真的很累了,我沒有力量同時間的軌道抗爭下去,也許終有一天我是會同每一個向前奔跑的人一樣,丟掉我僅存的那點純真。因為生命只教會了我們不斷的向前奔跑,而不曾給予我們後退的權利。

  擁有回憶也許是得到了,在回憶中我擁有最多的快樂,可以回想小時候同朋友在一起最純真的快樂和友誼。可以回想難過流淚時朋友那微微顫抖的肩膀,回想朋友那被自己眼淚打濕的衣裳,回想起我們手拉手站在領獎台上的那份自信與囂張。這些現在我們或許都不在擁有,有些東西甚至已經開始變質。但在我的回憶中,這些可以永遠不過保質期。

  擁有回憶,也許是失去了。因為只有在離開後有些東西才會存在於記憶中。才會讓我們在每一個安靜的夜晚靜靜的去體會曾經的那份感動與真誠!

  也許為了一切的一切,為了遙遠而又渴盼的前程和未來。我們真的應該丟掉過往的一切了。人只有懂得丟掉曾經,不斷的向前奔跑才能學會成長。只有懂得放棄,才能更加勇敢的走向未來。

您正在瀏覽: 回憶與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與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