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重要的影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要的影響。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直都在想這些遙遠的目標,對於我們來說到底有多麼大的期許和盼望。

  可以在這個盲目的過程當中去爭取更多的意見,才能夠讓自己達到一個真正可以放鬆的第一步,也許這幾天,我們所做出來的所有努力到最後的結果就包括這個比賽到底能不能有一個最起碼最讓人滿意的結果,都是未知的。

  所以我想其實這些過程都只是重在參與,不管到最後結果有沒有你的份,不管到最後花落誰家,都應該看的開。

  其實這一切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嗎?

  突然就想起來初二的那一年,我們換了好幾個語文老師當時第一個教我們的語文老師,我對她沒有多大的好感,因為他總是喜歡開玩笑,或者是跟一些比較孩子進行交流。

  而我們上課的時候除了各種玩兒樂,根本就不會學到什麼有用的東西。

  後來換了第二個袁老師,它用最有趣的方式教我們如何去寫作,教我們如何去用心地觀察生活,去發現生活當中蘊藏的美,一種樂趣。

  也許直到最後我們都到畢業都失去了聯繫,可是她對我的影響來說卻是一輩子印象深刻的。

您正在瀏覽: 重要的影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要的影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