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給我的影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我的影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常常跟我說:“做人要誠實,不誠實的孩子,就不是好孩子!”媽媽說的這句話,讓我深深的記在了心裡。在我眼裡,媽媽就是我們的一家之主。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皮膚黃黃的,不十分漂亮但端莊大方,她的穿衣打扮不怎麼時髦,但每次都喜歡穿的高雅的衣服。媽媽的性格不好,常發脾氣。優點很多,但缺點也不少。媽媽最大的優點就是講誠信。所以媽媽的人際關係超好!

  記得有一次,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太陽像個大火球烤着大地。我坐在客廳里看電視,不停的扇着扇子,但汗珠還是不停的滾下來。我對媽媽說:“媽,天氣太熱了!我想吃冰淇淋。”媽媽拿起錢包說:“走,我帶你去買。”到了樓下,我們到了王大伯賣東西的地方,我拿了7塊錢的冰淇淋。媽媽給了王大伯50元,王大伯找完錢,我和媽媽便匆匆忙忙的趕了回家去了。回到家,媽媽把找回了錢數了數,自言自語地說:“咦!不對啊!一個買了7塊錢,怎麼找了45元?”“那怎麼辦?”我問媽媽:“多找了2元,我們應該送回去,不能貪圖一些小便宜!再說,人家賣東西賺這麼一點錢多不容易啊!我去把這錢還給王大伯!”說完,媽媽就冒着火辣辣的太陽,把那2元錢給王大伯送回去了。

  我明白了,做人要從一點一滴小事做起,不能因為眼前的一點小便宜,做出一些對不起人的事。這件事給了我很大的教育,我愛我的媽媽,我打心裡佩服媽媽!

  六年級:庄一凡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我的影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我的影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