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隨手關門的影響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隨手關門的影響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過去的事情,總會像陰影籠罩在心裡,難以忘記,這就需要隨手關上身後的門,勇敢地面對新的一切,從頭開始。 

  過去,有令人悲傷的沼澤地,也有令人開心的星光大道,可它們都應被太陽公公曬作水蒸氣,漸漸消失;它們都應該被江河的滾滾浪花衝垮;它們都應該被植物視為二氧化碳,吸進體內,並釋放出氧氣;它們都應被食草或食肉動物當為美味,吃了它們,並消化它們;它們都應被益鳥視為害蟲,吞了它們。總之,過去都應忘記,隨手關上身後的門。 

  這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家的生活習慣。有一天,企業家和朋友在院了里散步,他們每經過一扇門,企業家總是把門隨手關上。朋友很是納悶地說:“你有沒有把這些門關上嗎?” 

  “哦,當然有這個必要。”企業家微笑着說,我這一生都在關我身後的門。你知道,這是必須做的事情。當你關上門后,也就將過去的一切留在後面,不管是美好的成就,還是讓人 腦的失誤,然後你才可以重新開始。 

  “我這一生都在關我身後的門!”一句多麼經典的話!我們從昨天的坎坷遭遇中走來,身上難免沾染泥土,心中多少留下酸楚的記憶,這是不能完全抹掉的。但是我們不能對過去了的失誤和不愉快耿耿於懷,因為傷感也罷,悔恨也罷,都不能改變過去。如果總是往心裡添加懷舊包袱,為過去的流年傷感不己,那隻會白白耗費眼前的大好時光,那也就等於放棄了現在和未來。 

  隨手關門,一個不經意的動作,就如維生素,雖然作用小,但卻能使人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就如鹽,沒了它,味也淡了,在人生漫長之路上,或有挫折,或有勝利;或有悲傷,或有高興;或有悔恨,或有熱愛,我們都應以不常心對待,把過去的事忘記,做好現在的我,不浪費現在我的時間,創造未來我的幸福,栽下未來我的搖錢樹。 

  朋友,為把握現在,諦造美好未好,請加入隨手關門的龐大隊伍中來吧!

您正在瀏覽: 在隨手關門的影響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隨手關門的影響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