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您所說的孤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您所說的孤獨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如你所說的孤獨。

  可是當有一天,我真的有機會看到你所說的孤獨的時候,你已經去往另一個省,好幾年不再回來,我才知道,孤獨的含義。

  孤獨這兩個字拆開來看,有孩童,有瓜果,有走獸,有飛蟲,足以撐起一個盛夏傍晚的巷口,人情味十足。稚兒擎瓜柳棚下,細犬逐蝶窄巷中。人間繁華多笑語,惟我空餘兩鬢風。——孩童走獸飛蟲自然熱鬧,可那都和你無關,這就叫孤獨。

  ——林語堂《孤獨》

  是不是所有的人都在經歷孤獨呢?

  還是沒有孤獨,這個過程大家都沒有辦法去成長。

  第一次看見這段話的時候,是高考備考之前你寫的一篇議論文當中用到的句子。

  那個時候老師把你的文章當成範文,在班裡讀,卻一直都是我羨慕的對象。

  我不知道該怎樣才能把議論文寫到很好,甚至讓別人都刮目相看。

  可是現在我覺得很多東西都不用去思考了,事情反而會變得更加簡單。

  同樣的道理,我們再也回不到當初的那段時光了。

您正在瀏覽: 如您所說的孤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您所說的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