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孤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孤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孤獨 

一個人站在斜陽下,遠處,是被秋風吹斷了的承諾。一地殘葉,是永遠無法再兌現的諾言。目光所及之處,只剩下衰草枯榆。 

  一個人,不敢向前邁出,哪怕是一步。怯怯地,站在小巷的十字路口。笑着對自己開玩笑,我是在人生的路口,迷失了方向……身邊有行人走過,歡笑、吵鬧、流淚,擦肩而過,卻觸摸不到一絲溫度。無法融入溫馨,無處尋找安心。哪怕走在人群中,仍是驚恐無措…… 

  依舊呆立在街角,秋風打透了薄衫。腳背上落了一片枯葉,它是幸福的吧,至少在夕陽的幕布下,完美地實現了飛翔的夢想。安然、離去…… 

  抬起頭,一隻麻雀停在樹梢。身邊,是夕陽的金色。風吹落一地哀傷,手中的葉,也似乎感受到了生命的律動,翩然而去…… 

  夕陽漸漸下垂,遠逝了的,伸出手,卻再握不住。回眸流轉間,一隻黑貓,在屋頂上匆匆越過,莫名地,感到溫暖。 

  漸漸細雨落下,暮色四合。 

  密迷的雨絲擊打着青黑的石板。 

  月影,被水紋盪碎……

  我想,生命或許永遠不會孤單,至少、此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孤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