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孤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孤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孤獨不僅是人生成長的一種必然,也是人生成長的必要。羅曼·羅蘭曾說:“在連綿不斷的行動和感情的急流里,你們應該為自己保留一間單房,離開人群,單獨幽居,以便認清自己的力量的弱點,深入思考,然後像安泰那樣,重新接觸大地。”因此,孤獨是一個鍛煉人的過程,在孤獨中收穫,成長。

  然而對於我來說,那一份孤獨就是一個人整天面對着喧鬧的城市的一種空虛感,或許這也是一種寂寞感,一個人無所事事,就望着窗外發獃,看到外面的世界燈紅酒綠的,有時也會感到厭倦,並且常常在想:為什麼人們每天都要在這座喧嚷的城市中浮沉正因為這樣,所以我認為孤獨有時也是一個人的狂歡。在這個過程中,你並不需要想外界的人一樣行走於熱鬧的城市中,你可以靜靜地享受着醉人的音樂,想一些值得讓你回味的事情,沉醉在這寂靜的環境中。

  說真的,我並不害怕孤獨,因為孤獨使我成長了許多,感悟了人生和世界,使我懂得了我該怎樣走出我自己的人生路。但另一方面,我卻非常害怕孤獨,害怕在我快樂的時候沒有人與我分享,害怕在我悲傷時沒有人與我一起分擔的那種孤獨。

  我認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不時地為自己準備一間空房子,在裡面享受一下孤獨的狂歡,感悟一下人生,學會在孤獨中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孤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