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謝謝您,母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母親!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泛散不聚焦的眼神讓原本空靈透亮的眼睛失去了色彩,從其中透出了眼前事物的無趣,對太熟悉的懷抱的不在意。

  殊不知往往我們最熟悉最不在意的事物,就是我們最值得珍惜的東西——正如母親對我們的愛,是我們為人子女最應該珍愛的寶貝。

  然而,母愛所給予我們的予給予求的權利,卻使得我們對它的存在視作理所應當,越來越不懂得珍惜,甚至趨之若鶩的去追求那些虛無縹緲的事物,將母愛置於那尷尬的處境。

  而就在這不知不覺中,我們傷害了這個世界上最愛我們,亦是應該最被我們珍惜的人——母親。

  情感的交流是相互的,沒有人能一直處在收穫的這一端。如果我們把在感情中先妥協的那位稱作天使的話,那麼即使是純善的天使也會有一天厭倦這種毫無改變的生活。更何況是我們那有血有淚的母親呢?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雖然是千古名句,但請千萬別讓這句話成為我們的讖語,至少在母親還深愛着自己時回報一句“謝謝您”吧!

  高三:junly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母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