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教會我們知識,是您老師。是誰教會我們做人,是您老師。是誰教會我們詩詞歌賦,加減乘除,是您老師。是誰不論春夏秋冬的授予我們知識,是您老師。是誰不論白天黑夜的給我們批改作業,是您老師。是誰下課了還在黑板上給我們補課,是您老師。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您為我們做的,您不求回報,沒有私心,要說你有私心的話,那就是只求我們能有一個好成績,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有人說老師是一根蠟燭照亮別人燃燒自己,而我卻說老師是火種點燃了我們的心靈之火,老師是石級因為他承受着學生一步步向上攀爬,老師是一把鑰匙帶領我們去遨遊知識的海洋。

  老師啊我真的好崇拜您,好尊敬您啊!這種崇拜這種尊敬不是因為您的教學成績、不是因為您布置得作業又多麼少,而是因為您的無私,而是因為您的偉大。

  可親可敬的老師啊!千言萬語說不盡我對您的感激,這所有所有的一切都是您為我們做的。在這裡我想對您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謝謝您這些年來對我們傾囊相授把知識毫不保留的傳授給我們,如果沒有您就沒有現在的我們”。

  六年級:路秋月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