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不禁又想起的這樣一首歌。人們都常說,母愛是偉大的,她伴隨着我成長。

  媽媽,就像一縷陽光,一直呵護着我:您就像那不辭疲倦的園丁,一直精心照料着我,讓我茁壯成長……

  從小,我就體弱多病,不過每次我生病的時候,您總是守候在我身邊。還記得那天下午您特意買了一些我喜歡吃的東西,可沒想到晚上,肚子好痛,一晚上上了八趟廁所,您見我病成這樣,就記得不得了。第2天,一早,您跟老師給我請了一個假,就立馬送到醫院。聽到醫生的結果后,您仍放行不下,在打點滴的是個小時期間,您一直都是守候在我的身邊,滿臉的焦急與疲憊……

  在您的精心照顧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為了我您真得付出了很多。為了能夠收到更好的教育,您和爸爸決定送到縣城來讀書;為了能夠照顧我,您毅然決定在縣城陪着我讀書……曾聽您說過,您不會後悔當初的決定和對我的照顧……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句話一點都沒錯。如果不會是您,我也不會來到這個世間。媽媽,我一定不會忘記您對我的期望,衷心的謝謝您

  金礪實驗小學六年級:嚴滄?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