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謝謝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老師,謝謝您 

  衣者 

  每天清晨,當我們走進校園,總會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已出現在班上,那就是我們的老師。不論春夏秋冬,您總是持之以恆。而我們也不以為然,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 

  直到拗九節那天,聽媽媽講尊敬長輩的故事,我才記起原來我的老師也是我們應該尊敬的長輩之一呀。常言道:“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我們也應深深地感謝我們的老師。 

  是呀!是您教我們學會了a,o,e;是您讓我們懂得“初學做人德為先”;是您讓我們懂得“腹有詩書氣自華”;是您讓我們……這六年來,您為我們不知花費了多少心血,您不僅天天早早到校,我們的一顰一笑,我們的一舉一動,我們的冷暖,我們的痛傷,總逃不過您那雙敏銳但慈祥的眼睛。我們的每一個前進的腳印不知凝聚着您的汗水。人們常說“絲絲白髮兒女債,歷歷深紋歲月痕。”我想我如果把它改為“絲絲白髮學生債,歷歷深紋歲月痕。”應該一點也不過分吧! 

  記得那次我生病的事嗎?爸爸媽媽在外地工作,是您通知奶奶之後,告訴奶奶由您幫我送到醫院看醫生,而那時我卻需要打點滴,天慢慢地黑了,您就把我委託給您熟識的那位醫生,匆匆回家忙自己的事。後來天竟下起了雨,雨點由小到大,滴滴嗒嗒的雨聲敲打在我的心上,我想:完了,這麼大的雨,不僅奶奶無法來接我,老師可能也不會來了。我打完點滴該怎麼辦呢?在我忐忑不安之際,您騎着自行車來了,當您脫下雨衣時,您捋了一下額前的頭髮,我看見了您一臉的水珠,我不知道那是雨點還是汗水。而且您的褲腳、鞋子全濕了。聽着雨點敲窗的聲音,看着您氣喘吁吁的樣子,我的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我多麼想撲進您的懷裡,告訴您,我真想喊您一聲老師——媽媽。但我忍住了,因為我知道在您的眼中、心中,您裝的不僅只有我一個,還有我們的全體同學…… 

  現在,您又在忙您的學生,忙您的工作了,我唯有深情地祝福您——我親愛的老師,祝您健康、長壽,讓更多像我一樣的學生從您那兒獲得另一份特別的關懷。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