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停下腳步看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下腳步看世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天氣不錯,風很軟很柔,吹在臉上時微微涼爽,儘管太陽當頭。 

  體育課,同學一起到操場打網球。我忘記帶球鞋,只好一個人到足球場去觀看。 

  奇怪的是整個足球場上一個人也沒有,似乎連鳥兒也沒有停留。既然如此,何不趁這個機會在四季常青的草地上躺下,一個人仰望天空呢?難得有這樣的時間,這樣的興緻,我便跑到球場中央,不顧弄髒白襯衫的後果,不管沾滿泥土與雜草的頭髮,懶洋洋的躺到了草地上。 

  天很高很藍,一片雲彩也沒有,真是個出奇的好天氣。不知道有多久,我沒有這樣悠閑的仰望天空了。我不敢往右看,因為太陽的光芒很刺眼。於是我把頭轉向左邊。這是我看到了一個從未見過的世界——那樣靜,那樣美,安詳卻充滿生機,顏色單調卻簡單明朗。我有些驚訝,這樣美的地方為何自己從未發現?其實這個世界沒什麼特別,是樹,是學校後山上成林成海的樹。它們經過一冬天的冰冷,還沒有長出新的綠葉。可是什麼魔法讓它們如此美麗呢?我想應該是天氣,是微風,甚至是看樹人的心吧?是呀,很久很久,我沒有在草坪上看天,更別說換一個角度來看這些美的發白的“橫着”長的樹了!此時心裡不禁有些憂傷,自己是怎麼了?自己那雙發現美麗的眼睛跑到哪裡去了?是城市的喧囂將它們攆走了罷,還是它隨着童年悄悄溜走了? 

  "Echo, 你這是怎麼了?"睜開雙眼,發現好友正站在不遠處向我微笑。我站起來,沖他擺擺手,“沒事兒,沙子進到眼睛里了。”我輕輕的跑了幾步,追趕上了他,和他手挽手向校園內走去。 

  眼淚不必擦,就讓風把它吹乾吧!

您正在瀏覽: 停下腳步看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下腳步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