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時請停下腳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請停下腳步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不能一味的只知道前進,有時應該停下腳步,看看曾經走過的路。 

  一位先哲說過:“讓我們疲憊的,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我們鞋裡的一粒沙子。”的確,給我們致命一擊的,往往都是那些細小的事物。 

  就學習而言,有的同學成績優異,有的同學成績則不是那樣盡如人意,是能力問題么?我認為則不然。每個人的能力都相當,那麼為何結果的區別會這樣大呢?我想,是處事的方法不同造成的吧。等到失意時,才會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方才明白自己為何會失敗。可,這已是在失敗后了。 

  從小老師就教育我,說我馬虎,在每年的期末評語上,總是能看到類似“XX,本學期表現較好,但在學習上尚有欠缺,做是不嚴謹。”而我總是對這類的評語置之一笑,不去理會。大了些后,才明白,細節是多麼的重要。及時看看自己走的路是否正確的重要。 

  在我的人生中,也許還會面臨許許多多的岔路口,但我會仔仔細細想想我以前的路,進而選擇該往哪裡走。 

  朋友,有時需要我們停下腳步,回頭,看看我們走過的路 

您正在瀏覽: 有時請停下腳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請停下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