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關於靈魂擺渡的抒情也許是永遠都不能間斷的。

  這好像每次看它都會有新的感悟,新的體會。每次看裡面的單獨的故事都感覺刷新了價值觀,或者是在某些程度上醍醐灌頂,大受其敵。

  但是當我們真的深入其中的時候才會體會到其中的點點辛酸和無奈。 也許我們根本就不能體會在那樣一種情境之下, 該如何去表達,無論是祭祀的織女,還是日本殘留下來幾百年的孤魂?

  似乎都有着屬於自己的可歌可泣的故事,也許有太多的冤情留在裡面,但是等到真相大白的那一天,自然那些故事也成為了經典的傳傑。

  只是我們現在也不知道,是不是在生活中也到處都發生着這樣的事情。

  也許那樣故事發生的地點距離我們生活的地點分還遙遠。 也許那些故事發生在未來我們不可預知的一個時間鍛煉。但是我們也根本就不懂得,每一次的交談似乎都有這份全部一樣的想法吧。

您正在瀏覽: 感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