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悟隨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隨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有記錄生活中一些瑣事的習慣,有的時候是自己的見聞,有些時候是結合了自己的感想、回憶等等。

  以前在日記本和博客上記錄這些,現在有了不一樣的平台,覺得轉移陣地也不是什麼壞事?畢竟文字就像是自己的一個夥伴一樣,在失落的時候可以陪伴,在快樂的時候也可以一起歡樂。所以看到最近有命題作文,也就想着把原來的思路歸納一下,那麼就可以改成一篇命題作文了,不過實際上結果也沒有自己想象當中的那麼美好,想一想自己沒有得到所謂翻倍的文章,大概都快不下十篇了吧?對於這種多少有些言而無信的行為,總歸是有一點失望的。

  只是失望也改變不了問題,遂轉念一想,那麼這些事情就當隨緣了,只有當一切從來都沒有發生過呢,我還是像從前一樣,按着心情來擺弄文字,寫下自己的感想。昨晚說這也確實是一個網站不應該做的,但自己也沒有辦法干涉。每個人都渴望重現,但不得不承認的是信用危機在這個社會上已經越來越廣泛的出現,隨處都可以掉進一個這樣的陷阱當中。

  畢竟生活當中我們控制不了的事情太多,有時候雙方之間的矛盾也很明顯,就像我之前和一個有一些心理障礙的朋友聊天,他說因為得了焦慮症,找工作也變得很困難,只能盡量隱瞞,從還有角度肯定是這樣的,但是如果是從招聘者的角度不認識,誰都想找到能力比較優秀而同時心態又比較健康,不會有大量不穩定因素導致運營過程中出現問題。以及自己用來寫作的語音輸入法也是存在着諸多的問題,但無論是提多少反饋,甚至有的時候已經從人工學習的層面上去提示他們,還是得不到什麼特別的回答和反饋,彷彿就在說我們不是很在意這一個人。

  所以對於自己改變不了的事情,隨緣就好啦。

您正在瀏覽: 感悟隨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隨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