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情需要善始善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需要善始善終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們眼中,具惠善、安宰賢夫婦應該是十分幸福的吧,之前他們曾拍攝過一檔綜藝節目——《新婚日記》。在這檔節目重所展現出來的他們的生活,不禁讓人感嘆這大抵就是愛情最美好的樣子了吧,人生的幸福也不過如此了吧。

  但是,今天具惠善卻在ins上爆出了丈夫安宰賢想和自己離婚的消息。這消息一出,立馬引髮網友熱議。

  其中不乏有人說“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也有人說“姐弟戀真的不靠譜”,也有人在評論中指責安宰賢,更多的是在感嘆世事無常,原來一對恩愛夫妻如今卻要分道揚鑣了,惋惜不已。

  僅根據現在我們所了解到的,似乎是在兩人失去了生活的激情,安宰賢想要離婚,而具惠善想要守住家庭。從ins上看具惠善所發的內容,她已經刪除光了和安宰賢有光的帖子,只留下了和媽媽的合照,從她的聲明看來,不免讓人感到心酸。她和公司的合約即將到期,而丈夫此時又在綜藝里混得不錯,公司必然會站在丈夫一邊指責她,屆時她的處境就會很很難堪、困窘。所以她選擇了先發制人,努力為自己爭取。

  具惠善的態度也很令人佩服,她沒有一味地抱怨,而是努力保持理智。曾經看過具惠善的一些作品,不僅人長得好看,而且還是個能力者,開畫展、編劇導演、表演、鋼琴樣樣拿得出手,她在人群中,本來就是個會發光的存在啊。希望具大人可以早點從這段失敗的婚姻里走出來,重新煥發光彩吧!

  三年前,安宰賢不停的誇讚具惠善,稱自己對她一見鍾情,“因為太喜歡她了所以想趕緊娶回家”,“沒有具惠善會無法生活下去”,依託具惠善成功塑造了深情愛着妻子的好男人人設,為自己帶來了一波熱度。而現在,如果僅僅是因為具惠善吃藥發胖而覺得對她沒有愛,失去了和她一起生活的激情,那麼我想安宰賢這個態度太讓人心涼了。愛情需要善始善終,既然無法給予具惠善幸福,那麼一開始為什麼還要把話說得這麼滿呢?還是希望這件事給具大人帶來的傷害可以降到最低,希望她又變回原來的小太陽吧!

您正在瀏覽: 愛情需要善始善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需要善始善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