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花開有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有聲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花開有聲 

  只要你仔細認真的聆聽就能聽到花朵盛開的聲音。——題記 

  寒冷的北風在吹着,好像要把這整個的世界都摧毀,盡吞到它的腹中,我獨自一人騎着自行車在放學的田間小路上,自己的心裡也怨恨這討厭的寒風,我突然看到在田間有一個小女孩在忙個不停。 

  我很好奇,在這麼冷的寒風下她竟然還在這,一點也不為這寒風所動。我推着自行車想看看她在做什麼,原來他在用一個鐵鏟子把這田野里的花朵小心翼翼的鏟下來,然後再把它們放進一個花藍里我很好奇就問她:“你這是在做什麼?你為什麽要這麽做呢?”她露出了天真的笑容。

  他對我說她在救花,她說風兒會把它給弄壞的。花兒就不會說話了。 

  我對這個善良小女孩的行為感到了敬佩,覺得她很可愛。也有一些不解,花兒怎麼會說話呢?我正想問這個小女孩,突然間走過來一個婦女,他拿着一件衣裳穿在那個小女孩的身上,一張飽經滄桑的臉,臉上無限的愛意與憐憫。就領着小女孩走了,我拿出我的左手向她表示再見,她好奇的拿出左手也向我表示再見。我猛的發現那個小女孩少一個大拇指。在她那稚嫩的小手留下的那殘缺,深深的震動了我的心。我的左手舉着很久沒有落下。 

  我的眼睛濕潤了,我拿起了一把土培在一朵小花的根部。我不想這朵小花向那個小女孩一樣,我和小女孩想的一樣。我俯下身子靠近小花,仔細聆聽,花兒頓時開放了。 

  我聽到了。

您正在瀏覽: 花開有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有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