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命中最重要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最重要的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情,友情,同學情,師生情……這一種種感情交融在一起,成了我們生命中重要的部分,但是,我覺得,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是那句座右銘。 

  那句座右銘雖然是那麼的短小,但是它給了我前進的勇氣,使我對未來有着無限美好的憧憬。 

  那天,天空從早上開始就一直灰濛濛的,路邊的植物們都是那麼了無生機,讓人不禁心生猶憐之感。 

  中午天空飄起了毛毛細雨,讓人覺得有點欣慰也有點煩躁。但或許這是一種預兆似的,下午數學課上發下的模擬試卷,我竟然不及格?! 

  桌上平攤着試卷,“得分”欄后的那兩個紅色數字特別耀眼,好像在向我炫耀什麼。忍受着同學異樣和幸災樂禍的目光,我低着頭想要視而不見,但是到處充滿着同學的目光。 

  下課了,朋友霞走過來,二話沒說就拉起我往外走。到了一個僻靜的角落裡,她只說了一句:“你想哭就哭在這裡盡情地哭吧。”說完,我埋藏已久的委屈、壓抑都隨着這些淚水渲泄而出。 

  待我哭完,霞說:“一次考試並不能代表什麼。人生從來都不會一帆風順,總會遇到一些暗礁,但是只要你吸取教訓,總結經驗,總會有成功的時候。”聽了霞的話,我好像如釋重負,深深地吸了一口氣,自信地對霞說:“相信我,我一定會成功。”她也給了我一個信任的微笑。 

  回家后,我把霞對我說的那句話當成座右銘刻在了書桌上,又對這次考試進行了總結,決定在以後的學習中對這些失敗之處做改善。 

  皇天不負有心人,在經過我不懈的努力后,下一次的數學考試我得了令人滿意的分數。 

  我知道,這成功的背後,有我自己的努力成果,但是最重要的是那句座右銘:人生從來都不會一帆風順,總會遇到一些暗礁,但只要你吸取教訓,總結經驗,總會有成功的時候。 

  後來看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看見主人公保爾•柯察金不畏艱難,刻苦奮鬥的精神,我自認為相對來說,我遇到的挫折已經算是小菜一碟。而我也更相信那句座右銘。 

  那座右銘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它時刻鞭策着我,鼓勵着我。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最重要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最重要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