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 標籤:最重要的作文 安全最重要作文 誠實最重要作文 生命中作文

往往我寫文章,總是用那些司空見慣、俗不可耐的語句來填充字數。而這次,我是用心來寫的。 

  時間飛快的流逝,轉眼間已經到了2010年,我們已經相處3年了。回憶曾經,堪首往事,我使它興奮過,也使它失落過,而它帶給我的彷彿是更多的快樂和喜悅。回想起剛認識的時候,回想起我因為它而驚慌失措的時候,回想起我用手撫摸它頭的時候,回想起它興奮的跳躍的時候。曾經的一切彷彿一幕幕的在眼前重現。望着與它在一起的一切,忽然想起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再見到它了,好想它,好想好想它…… 

  望着天上只點綴着一點星星的夜空,天空忽然出現了它那張可愛的臉,望着它那張可愛的臉,我不禁流下了那遲遲未落的淚珠。忽然感覺它已是我生命中不可割捨的一部分。好想馬上就看到它,望着他那雙清澈的眼睛,聽着他那獨特的叫聲,對它訴說我心中的痛苦和憂愁……忽然有一種衝動,想馬上出現在它的眼前,可是現在已是傍晚,或許它已經睡了…… 

  寫到這裡,或許會有人問,“它指的是誰啊?”其實,它指的是我的狗,熊熊。或許還會有人說:“這是只狗,又怎麼可能會是人呢?”而我的回答是:“在我眼裡,它早已不是一隻狗,早已超出了它本身的意義。”我也只能說這麼多,至於你們能否明白,與我毫無干係。最重要的是,我明白。 

  3年前我與它的相遇,命運就註定了我會和它在一起度過屬於我們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