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您,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您孕育了一個幼小的生命,哺育了一個端正的學生。從我嗷嗷待哺的時候開始,您就一直伴在我身邊。回憶您叫我牙牙學語;回憶您孜孜不倦的教誨;回憶您暖暖的問候……這時我的心頭就會衝上一股暖流,流淌在我心中,許久,許久…… 

  清晰的記得您生氣時的面孔。我再度二年級時,不小心打破了一塊玻璃,老師請您過來,您牽着我的手,對老師說,說我很乖,不會是我打破的,讓老師再查查。那時,我感到了您的緊張,因為您的手在出汗,我也知道是為什麼。老師用嚴厲的目光看着我,我不得不說實話,只好向老師和您承認錯誤,這是您甩開我的手,用很失望的眼光看着我,從您的眼神中我看出了好多種感情——傷心,失望,難過……不知為何還有一種無以名之的喜悅,大概因為我的誠實吧。回到家您便開始教導我,帶有一點氣憤,我很害怕…… 

  您教會了我做人,教會了我生活。如今,您又用辛勤的雙手把我送到這麼好的學習環境中,讓我能夠更好的學習,可是我恐怕又要讓您失望了。也許您會怪我,我毫無怨言,就算是您打我,我也不會反駁您的。因為我錯了,我承認我並沒有珍惜好現在,但是以後,我一定會努力的,爭取不會讓您失望。 

  母親!您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正如詩人冰心所說的:“母親啊!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會是我在無遮攔的天空下的隱蔽?”您又何嘗不是我的隱蔽?

您正在瀏覽: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