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吖三..在有你陪伴的那段日子裡,吖7很開心很幸福。你給我的總會是微笑,你會怕我擔心你,所以每次不開心,你總是很刻意地掩飾自己...其實我知道你是否真的開心,每次你都逃不過我的“火眼金睛”,而你也“投降”了!把心裡的委屈說了出來,然後在我面前大哭一場..而當時的我,雖然很心疼你,但看到了你的釋放,心裡有說不出的開心。 

  當我不開心時,你總是會在我身邊靜靜地陪着我,偶爾會安慰我一下。但我明白,你不是不想安慰我,而是你天生就不善言表,這和你那內向的性格是分不開的!但我不介意,因為我明白你! 

  上了初中,我們並沒有因為分了班而變得疏遠,相反的,我發現我們的友誼變得更加密切了。我們一起回家,那段路對於我們這對無話不說的朋友來講,是那麼的短暫!又是下課了,你也會跑到我的教室里來找我,下課的短短几分鐘,一晃眼便過去了,而那時的我們也會常常因為鈴聲的響起而去詛咒學校的不是。 

  有時我們也常鬧彆扭,但對於我們來說,那樣更加堅固了我們的友誼,事情過後的我們依舊無話不說!我也會因為每一次的和好而興奮老半天! 

  我們都是愛吃東西的女孩子,也常常在小賣鋪里買些炸的.甜的.香香脆脆的東西吃,一邊推着單車走路,一邊則吃着手上那“豐富的晚餐”回家!一路上我們就像個長不大的孩子一樣嘻嘻哈哈地... 

  因為家裡的一些原因,我初二有可能要轉校了,對於我來說,真的很不情願!我不想離開這裡,更加不想離開這個和我朝夕相處的好姐妹!那天,我忍住眼淚,告訴你:“吖三,我...下學期,可能不在這裡讀了...”我發現,當時的你留下了淚水,淚水告訴我,你是有多麼的不舍!可我也一樣很不舍啊...看到你哭了,我的心更酸,更難受了...我無語了... 

  你寫了封信告訴我,你說你以後在沒有我的日子裡,又要開始戴上面具了...自己一個人回家...自己一個人吃東西...捧着那封信...忽然覺得一張薄薄的紙竟是如此沉重...淚水一點一滴地滑落..模糊了眼前的一切... 

  或許以後,我們再也沒有機會可以一起回家了,沒機會一起邊吃東西邊推着自行車,嘻嘻哈哈地說笑,一起回家了。但是,我們還可以牢牢地記得和對方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次微笑和哭泣! 

  吖三,無論未來的吖7是否能陪你走下去,要記得:不要再掩飾自己,真實地對待你身邊的每一個人,堅強勇敢地走下去,一定要幸福!!吖7會在世界的另一個角落,給你祝福...願你一生平安!

您正在瀏覽: 給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