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社會d海底城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社會d海底城市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025。10。16星期一

  由於城市的土地緊張、環境被污染,人們向海底發展。世界人口的百分之五十遷移到海底城市居住,我有幸成為海底移民的一員。

  今天是第一次生活在海里,感覺很特別。這裡的一切都是那麼先進。我們的海底城市是環形的,城牆長180米,火山口的形狀。上面建着一座半圓形劇場似的30層居民樓,有建設面積為75平方米的住宅30萬套。這些住宅都位於火山口的外圈,因此從窗口可以直接看到外面的深水層,不用走出家門就可以觀賞到海里的魚。天天看着魚兒從身邊游過,有種好奇的感受。

  我們的海底城市旁,有許多抗壓力的球組成,在這些球體內,有形狀奇特的住宅、醫院、學校、商店和娛樂場所,有四季常青的菜園,有趣味橫生的海洋公園,有色香味俱佳的海鮮飯店等。

  室內溫度自動調節,可以自由的來往於海底城市之中。人們在這裡工作、生活,感到舒適、爽快,別有一番情趣,人們像魚一樣自由自在地在水中生活。

  你一定會問,你們怎麼呼吸吧?

  魚能夠在水中生活,是因為魚有鰓,鰓具有特殊的生理構造,魚鰓能夠將水中所含的氧氣分離出來,供機體使用,同時將魚體產生的二氧化碳通過鰓排出體外,從而完成魚的呼吸循環。科學家們製造出像魚鰓一樣功能的呼吸器,我們才能像魚一樣在水中生活。

  另外,海底城中還有設備先進的療養院,那些需要療養特別是神經方面有問題的患者,住在幽靜的海底,呼吸着能調節神經的空氣,透過特製的透明窗戶,觀賞千資百態的海底動物,他們的心靈會得到凈化,所患之病要不了多久也會不冶而愈。

  天,介紹了這麼多,已經八點啦!還好,我們的城市有專門的“學生運輸通道”。這是由透明的水晶體製造的,耐高溫,耐壓力,又結實又薄。它有低中高三個階段,由慢到快不等。我選擇了高,結果一陣風后,我就到達了學校,正好打上課鈴。

  2025。10。17星期二

  爸爸帶我去“海底餐廳”吃晚飯。

  我剛接過菜譜,服務員就端來了“海棠甜茶”。我邊看菜譜邊喝茶,“咳咳……”我差點嗆到。居然上面有一道菜叫“母花豚”!要知道,母花豚是有毒的,不能吃呀。餐廳服務員海豚連忙解釋“這是用DNA克隆技術克隆出來的。不僅無毒,而且味道鮮美。”哦,嚇死我了。我們要了一小盤,味道果然不錯。一桌食物很快被我們吃完了。

  晚上,我很快進入了夢鄉。在夢裡,我看見了地球人口暴漲,人們又建立起了火星花園,空中花園……

您正在瀏覽: 未來社會d海底城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社會d海底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