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城市創衛添光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城市創衛添光彩!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夜幕降臨,華燈初上,走在渭南的街道上,不經意間會發現:街道乾淨了,街燈亮堂了,店鋪變美了......為了讓城市乾淨起來,美麗起來,近期以來,市政府的領導和全市人民,經過不懈的努力和積極的探索,有力的推動和改變了市容市貌。 

  通過創衛,攤主“顧大家舍小家”,自覺收起了攤具,佔道經營的商家不僅做到了自糾,還當起了‘門前三包’的監督員,戶外的廣告牌也自行拆除了。市區整潔了,群眾高興了。 

  作為學生,我們應該積极參加創衛活動,用自己的雙手,愛心和智慧,關心創衛,支持創衛,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自覺維護環境衛生,提高文明素養。保護生態環境,讓創衛與我們同行,讓青春為創衛添彩!

您正在瀏覽: 我為城市創衛添光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城市創衛添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