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棵未開花的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未開花的樹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它告訴我,久別之後,我們又重逢—— 

 可是,我從來沒有離開過你。 

 你的第一寸新芽探出頭,那麼嬌嫩而靈動,是在和我招手嗎?我朝你微笑,那麼純真的回眸一笑。 

 第二次的邂逅,你已經是雄姿英發,虯枝直指蒼穹,健碩,自信,意氣風發,你讓我開始不由自主地注意你。 

 歲月悄無聲息地流淌,轉眼幾千年後的繾綣的秋日,你所有的來信我都珍藏,書頁已經泛黃,可樹葉的脈絡縱橫交錯,依然那麼清澈,一如那份思念。我朝四周眺望,四下沒有你的蹤跡,卻詫異地發現噙滿眼淚的你,緣是我太天真,我們畢竟是不同世界的人——書上淚跡斑斑! 

 模糊地我看見秋風中的他們——被剝去了皮,乾裂地裸現出傷口,瑟瑟發抖,而你——洒脫地擁抱自然,我應該責難命運嗎?我說過我喜歡不拘禮節,冷俊的你,一閉眼,腦海中卻烙下——你身披盔甲,手持寶劍傷痕纍纍衝出硝煙,你是我生命中的英雄! 

 這樣的一個冬天,玉樹虯枝,茫茫之原,我想偽裝地淡漠,泠漠到泠酷,卻哭着喊着摧毀那些掩埋了你的毫無人性的冰條,那些阻隔你血液的劊子手,我太不了解你!因為你從來沒有放棄! 

 現在請允許我好好珍惜你!

您正在瀏覽: 一棵未開花的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未開花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