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裡花落只多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落只多少?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放假了”,這是一個多麼幸福的三個字.不知不覺,.我已經在高中生活了半年,也開始習慣了高中忙碌的生活.每天都很累,但卻異常的感到充實. 

  今年的冬天,很冷,冷得讓每個人都害怕上街,冷得每個人心碎。當電網倒塌時,整個世界好象被黑暗所籠罩。而我們的渺小在那一支小小的蠟燭中呈現。不過,正是因為這樣的寒冷,這樣的黑暗。讓我明白太多…… 

  那天,天黑了,與往常一樣,整個小城若隱若現一點點燭光。沒有電,大家都早早的睡了。我的一家圍着爸爸前幾天生起來的鐵爐,只有我家,顯得特別的溫暖。那一幕,好美好美,彷彿回到了過去,一家人快樂的在一起。這幾年這樣的場景在我家幾乎沒有出現過!可能是太安靜了吧,我發現爸媽臉上一下子出現了好多皺紋,媽媽的手上布滿了老繭,爸爸的背一下子彎了許多.回頭看看,弟弟一天比一天懂事.我好象也長大許多. 

  我們一家四口就這樣靜靜地坐着,談論起了我小時侯的那些“快樂”、“懵懂”.聽着爸媽說的那些趣事,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也好害怕.幸福的是我有一個這麼幸福的家庭,爸爸媽媽的疼愛和理解,讓我感受到我真的很知足.害怕的是他們會離開我,對!沒錯,總有一天,他們終會離開的.可是,禿子的離開已經讓我那麼無阻了,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有足夠的勇氣去接受再一次的悲劇.不能逃避,這是一定會發生的事,即使心裡有幾千個,幾萬個不願.也許我們不能預知未來,但我們可以把握現在.不管未來如何,我們都要珍惜現在.回頭想想,他們為我們付出的如此之多,默默的支持着我們.而我們卻什麼也沒為他們做.什麼也沒為他們想.不禁感覺到自己的不孝.心痛痛的. 曾經有多少個夜晚,當我們正沉浸在甜美的夢中時,媽媽因為家務,整理到半夜.曾經有多少個雙休日,爸爸因為男人的責任(養家)而在外奔波.沒錯,我們欠他們太多太多. 仔細回想,打從我們來到世上的第一天,他們的生活似乎都圍繞着我們. 

  從小就聽老一輩的人說過“孩子生日的那天就是母親最痛苦的那一天.”以前小,不懂.可現在看來…….沒錯,是我們生日的那天母親把我們辛苦的帶到了這個世界.那一天,也許會給我們帶來生命,卻也會拿走母親的生命.聽家人說我是一個難產兒,母親生我時,失血太多,差點為了我離開人世.當我們過生日提醒自己又長一歲時,是否忘了,父母又老了一歲.這個假期的1月31日,是爸爸的生日.媽媽買來了蛋糕,一家人在一起過了一個看似平凡,卻不平凡的生日.因為我們都很幸福. 

  在我們的背後他們做得更多是不知道的,不懂的.這個冬天的寒冷.安靜.我得到了更多,懂得了更多.因此,這個冬天——夢裡花落知多少!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落只多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落只多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