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花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展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是在我的家鄉度過的,如今我還是很懷念。

  在我的家鄉是很少有節目看的,這一次會有一次花展,真的是很難得。我想這一次人一定很多。於是我很期盼着這一天快一點到來。

  盼着盼着,這一天總算到了。早上天氣晴朗,陽光明媚。一眼望去整個花展的街上人山人海,我很努力的往前擠,可惜還是在第四排。總算開始了,一盆盆花擺在我的眼前,我彷彿置身於花的海洋中,剎那間我覺的自己很渺小。

  主持人上場了,為我們講述了這些花,我很仔細的聽着,就像小時候很痴迷動畫片一樣。下面的人都在談論哪一盆花可以成為最美的花,而我就更不知因為有的花還不知叫什麼名字,當時也就是好玩所以才來。

  時間很快的過去,花展也即將結束,人也散去。我便期待以後還會有這樣的活動。

  不久后又有一次花,但這一次是需要花錢的,對於這樣的錢我父母是不會給我的。花展的日子很快就來臨了。

  我雖然沒有搞到錢我還是去了。到了門口,我看見很多父母拉着孩子進去,我也很希望能和他們一樣。我在門口站了許久,阿姨問我為什麼不進去?我說:我沒錢。

  人都進去了,阿姨示意讓我進去,我便飛快的跑進去,頭也沒回。

您正在瀏覽: 花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