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在我們這個年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們這個年齡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抬頭仰望,潔白的雲朵,湛藍的天空,外面是潔白的世界,也是我們這個年齡的五彩世界。

  我們這個年齡是倔強的。身為90后的我們,把“我行我素”作為宗旨,不願意聽別人的教誨。最討厭“我為你好”這句話。我們喜歡養個寵物,像我我就喜歡養狗狗,因為它很可愛。但是當它死掉的時候,我的眼淚就簌簌的下來了。

  我們這個年齡是陽光的。我們不會勾心鬥角,有純真的友誼;我們有純真的笑臉在陽光下閃耀;我們不會偽裝,我們痛了就哭,哭得毫不掩飾;我們開心就笑,笑的大大咧咧;我們擁有最快樂的時光,那些和死黨在一起的日子是值得我們懷念的。

  同時我們這個年齡又是多變的。我們有時會少了些淚水,多了些嘆息。為身邊不行的人嘆息,為世界上不幸的事情嘆息,為自己考試不理想的成績嘆息,為了冬天的跑操嘆息,還為了那嚴格的作息時間以及少得可憐的假期嘆息。

  我們這個年齡還是迷茫的。我們還很懵懂,還很叛逆。我們渴望自由,不想讓家長絮絮叨叨的,可是我們還抓不準自己的方向;我們曾經賭氣離家出走,可是只是在家的附近轉悠,聽着家長的呼喚,嘴裡說著我才不回去呢,可是腳不聽話,還是回去了。態度不友善的說著‘以後你們不要管我’我們喜歡用成人的方式來掩飾自己的幼稚。我們自己有了秘密后不想讓任何人知道,可是一有動靜,還是忍不住的全盤托出。

  我們這個年齡還知道奮鬥,為了夢想而努力。半年前我為了中考而奮鬥,天天學到很晚,只為了那一張錄取通知書。我知道只有努力才會讓自己離夢想更進一步。我知道通向成功的路是曲折的,我們要用奮鬥來導航。現在我們要為了高考而奮鬥,雖然有的時候我們看起來弔兒郎當的,但是我們一旦有了目標之後就會很努力,很努力。

  我們這個年齡很容易走歪路,我們這個年齡還不成熟,但是我們這個年齡是最美麗的。有很多的人懷念我們這個年齡,說我們有數不盡的快樂,有數不盡的童趣;也有人討厭我們這個年齡,說我們不夠成熟,還很懵懂,說我們幼稚。但是不論怎樣我們過着這個年齡,我們就要讓它展示我們的風采,展示我們的青春。

  我們這個年齡不會有第二個,我們要好好珍惜。

  高一:於天昊

您正在瀏覽: 在我們這個年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們這個年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