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裡夢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夢外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真想做一個長長的夢永遠不會醒來追隨着夢一直奔跑。

  ——題記

  七歲的那年就養成了一個習慣,喜歡在夜裡極力的張大眼瞳仰望黑漆的天花板,儘管看到的是一片漆黑,卻並沒有失望的歸屬,想從這一片漆黑中看到些什麼。可我也知道,這習慣並不好。

  十三歲的那年,也模糊的記不清是哪一天清晨淋了些雨感冒了,在家睡了一天一夜,就是那天,我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至今記得。

  我來到夢裡,看到不一般的風景,漫天飛舞的蝴蝶油綠的灌木,清澈的溪流生機盎然的小動物映入我的眼帘。小心翼翼的去靠近它們靠近這些美好的生命卻怕驚擾它們,一步一步的挪步自己的腳步呼吸瞬間凝滯。可是卻發現這些小動物並沒有因為我的到來而驚恐,好像什麼也沒有,該幹什麼幹什麼,我竊喜了一會放開了心懷的奔跑到了他們身邊與蝴蝶共舞與麋鹿共奔,穿過茂密的灌木叢后我與鳥兒相聚,漸漸的我對這裡的一切有了未來的憧憬,也有了感情。多麼美麗的生活啊,多麼夢幻的情景啊!我沉迷其中好似童話般令人迷戀。

  當然我知道的,夢終離空,美好的事物不會呆的太久。

  睜開雙眼的患得患失怎麼可能沒有。推開那道厚重的鐵門射進來的第一道空氣中更多的不是陽光,而是沖鼻的灰塵。來到外面,用我的雙眼看到了一棟棟華麗而又高大的建築房屋,用水泥地覆蓋了的大地,一顆顆青蔥樹木任人擺布的刷上了白漆,即使整齊了許多但再也沒有它曾經的盎然,好像失去了靈魂般的行屍走肉,僅供人類觀賞悅目。寵物店裡,它們也都在掙扎的撲叫着。使勁的揉了揉雙眼想要因此改變些什麼,但什麼也沒有,僅僅是自己心裡難過了其他的什麼改變都沒有。

  我望着天空發獃,眼淚也不自覺的侵染了眼眶,我並沒有哭出來。可心裡卻在嘶啞吶喊着:保護環境!保護地球!保護我們唯一的家園!而我也看到,塵土的吶喊而非蝴蝶的尖叫。

  整個城市的喧囂在我耳邊尖叫。

  高一:王紅2013

您正在瀏覽: 夢裡夢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夢外 暫無評論